基建处党支部接受全面从严治党暨主题教育督导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2023年6月6日上午,全面从严治党督导组组长黄文刚、联络员郑力欣到基建处,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暨主题教育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尹航、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尹航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全面从严治党暨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情况,重点介绍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举措。检查过程中,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核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了全面检查。黄文刚对基建处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基建处通过到其他4所高校在建项目开展专题调研工作,以干促学,以查促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黄文刚指出,基建处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主题教育工作上要深刻认识和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继续保持同步学校的工作进程,聚焦师生的实际问题,把解决问题同完善建章立制相结合,勇于担当、做好正风、促干,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

尹航表态,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对基建处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起到很好的督促和指导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履职尽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细落实,为学校基本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