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开展业务培训 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蓄能”
来源:校纪委办   作者:      时间:2023/11/29 17:29:10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雪 摄影报道)11月28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学术报告厅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昕出席会议,驻校纪检监察组(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思奇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党支部纪检委员等70余名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基建处张英、后勤服务管理中心陈剩勇、继续教育学院王林三位老师,针对基建工程、日常维护、培训考试技能鉴定等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培训会上,张英从项目建设全流程出发,强调勘察设计、招标投标、施工管理和结算审计等工程廉政风险点,提出从学校整体、基建人员、纪检干部等层面加强风险防控。陈剩勇深刻剖析维修维护管理工作中的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和采购需求等环节存在的廉政风险,以期在“环境育人、服务育人”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非学历培训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是构建终身教育体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王林以两大板块为例,系统讲解了其中常见的问题和处理措施,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1C66E3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题鲜明,既是推进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的必然要求,也是增强干部纪法意识、规矩意识、程序意识,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水平的实际需要。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打牢履职尽责的基本功,练就担当作为的真本领。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校纪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