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校纪委办   作者:      时间:2024/01/10 15:55:45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雪 摄影报道)为引领支部党员用心去体会,悉心去领悟,诚心去践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1月9日上午,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专题宣讲,副校级领导杨祥禄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昕和纪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杨祥禄从六个方面介绍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概况和成果,从六个方面系统宣讲了全会精神和部署,并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提出的贯彻落实要求。他说,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我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深刻认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以来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深刻认识省委重点研究和全面部署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战略考量,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总体要求、工作思路和总体目标,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任务、着力重点和组织保障,深刻认识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推动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四个着力”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省纪委监委作出的部署要求。


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站位四川现代化建设全局,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情况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对象,进一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严防贯彻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奋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会议还组织集中收看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一集,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学校党委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