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校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2-07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校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本学期全校期末考试定于20221226日至2023110日(第17-19周)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期末考试时间安排

本次考试具体安排见《期末考试安排表》(附件1)、《期末考试巡考安排表》,请各学院及时将期末考试安排告知监考教师与学生。

本次考试安排通过OA系统发至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并上传教务处主页供全校师生查询(http://www.sctu.edu.cn/jwc/ )。

按照学校考试工作条例规定,本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专科考试时间为90分钟。如有特殊情况以试卷标示考试时间为准。

二、学生考前教育

请各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四川旅游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认定及处理办法(修订)》文件内容,加强考风考纪教育,严明考试纪律,使学生做到诚信考试。需特别注意:

1.考生须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证件遗失时需持有效证明)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凡无上述证件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2.手机等通讯工具禁止带入考场。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考生携带手机,不论是否开机、是否使用,一律视为作弊。

三、监考、巡考须知

1.请监考教师认真学习《期末考试监人员须知》并按照要求,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2.监考教师需提前20分钟到教务处办公室(C110)领取试卷,并仔细核对考试场次及考试时间。C4楼机房进行的上机考试,监考教师无需再到C110领卷,直接到考场即可

3.监考教师需按学生学号顺序安排座位,充分利用空间,拉开两个座位的距离(保持80CM及以上),尽量不靠墙安排。重点提醒学生:参加考试时禁止携带手机,一经发现,不论是否开机、是否使用,一律视为作弊。

4.巡考人员需提前15分钟到教务处办公室(C110)报到,按照《巡考人员职责》认真巡视考场,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填写《巡考记录表》。

5.如监考教师需变动,应以书面形式经学院领导审批后,报教务处提前备案。

四、试卷领取及成绩登录

任课教师在所承担课程考试结束当天到教务处领取已考试卷,按照《四川旅游学院教师阅卷评分及成绩登录工作细则(修订)》要求,认真批阅试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将成绩登录上网,以保证补考工作的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附件:

1.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





 

     教 务 处

                   2022127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教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

排调课管理,实验实训管理,实习管理 028-84818521

学位办公室,质量工程管理,成绩管理,教材管理,大学英语等级考试 028-84825800

考务管理,选课管理,学籍管理,教学检查,028-8482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