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在校生重修报名及缴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27

各二级学院:

现将本学期在校学生重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2023348:00 - 3812:00

二、申请方式

登录学校主页(http://www.sctu.edu.cn/),进入“川旅门户”,输入对应的学号、密码,进入“教务系统”,点击“主控”--- “免修重修”---“申请重修”,此时可重修的课程会显示出来,选择课程点击“申请”即可。

若有应于本学期申报重修的课程,却未出现在可申报重修的课程中,学生可在371700前将学号、课程名称等信息以“在校生重修”为名的邮件发送到2190767929@qq.com(恕不接受加QQ好友),收到邮件后教务处将在申请截止时间前处理,并以邮件形式回复处理情况。

三、缴费时间及方式

网上申请成功以后,请于3138:00-31515:00进行网上自助缴费(具体缴费流程见附件)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重修报名。

四、重修方式

申请重修的学生主要采取跟班重修组班重修两种方式,课程是否组班要根据缴费人数来确定,最终重修方式及具体名单将于第5周在教务处主页公布。

五、重修考试时间

重修考试时间暂定为本学期第17周,具体考试安排将于教务处主页另行通知。

六、特别说明

1.本学期申报重修的课程原则上应为各学年第二学期未通过的课程。

2.在外实习学生请慎重报名,如无法按时返校参加重修考试,视为放弃考试资格,不再另行安排!

3.在校生每学期可申报重修的课程门数最多为4,若超过此数目,未申请的课程则只能在下一年度进行申报。

特此通知

 

附件 :四川旅游学院网上缴费操作指南

                                                                                   教务处

                                            2023227


附件:

四川旅游学院网上缴费操作指南

一、手机端微信缴费操作步骤

微信搜索成都银行,关注成都银行公众号/惠生活/缴费充值/学费/四川旅游学院/学生编号输入学号/下一步/选择缴费项目/下一步/取消/支付方式(可以选择本行支付或者微信支付/立即缴费/确认支付。

二、办理流程

1、搜索“成都银行”微信公众号并关注;

2、点击“惠生活”;

3、点击“缴费充值”;

4、选择“学费”;

 

 

5、选择“四川旅游学院”;

6、“学生编号”栏目处输入学号;

 

 

7、核对姓名,查看是否有欠费并进行缴纳(注:显示“查询无记录”则无欠费),点击下一步,在弹出的对话框界面选择“取消”,选择支付方式(可选择本行支付或微信支付)并进行缴纳。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教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

排调课管理,实验实训管理,实习管理 028-84818521

学位办公室,质量工程管理,成绩管理,教材管理,大学英语等级考试 028-84825800

考务管理,选课管理,学籍管理,教学检查,028-8482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