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在校生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30

校内各单位及考生: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在校生重修考试将于2023619-21日进行,具体考试安排见《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在校生重修考试安排表》(附件)。请本次重修已报名并完成缴费的学生按照安排准时参加考试,具体要求如下:

1.由教务处统一安排的考试课程(见附件),请考生按照考试安排准时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以上不得进入考场,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教务处未统一安排时间的考查、操作课程(见附件),请考生在619日前自行联系课程承担学院教学秘书,确定具体的考试时间及方式。逾期未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3.请考生在参加考试时带身份证及学生证,否则不予参加考试;考试时请务必填写考生签到表,以免影响成绩登录。

4.请各学院教学秘书在考试结束后及时领回试卷,并于领卷后五个工作日内由教学秘书录入重修成绩,然后将重修成绩册交教务处C108杨斯嘉老师。各学院在提交考查课和实践操作课考试成绩册时请附上考生签到表,否则成绩不予认定。

特此通知

  附件: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在校生重修考试安排表     

      (具体考试安排请咨询辅导员)  

 

             教务处

                                             2023530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教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

排调课管理,实验实训管理,实习管理 028-84818521

学位办公室,质量工程管理,成绩管理,教材管理,大学英语等级考试 028-84825800

考务管理,选课管理,学籍管理,教学检查,028-8482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