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2-18


教务处组织开展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检查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纪方2月17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检查。

教务处、教育质量与评估办公室、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各二级学院专家组成检查小组,分别对各教学单位教学资料准备情况、学生教材征订情况、课表确认及发放情况、实验实训室准备情况、教学场地与设施准备准备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从检查结果来看,绝大部分教学单位已按照学校要求,对本单位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开展了自查,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形成自查报告。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已当场与受检单位进行沟通、反馈,并要求尽快整改到位。

新学期,新起点,全校教学准备工作较为充分,切实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教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

排调课管理,实验实训管理,实习管理 028-84818521

学位办公室,质量工程管理,成绩管理,教材管理,大学英语等级考试 028-84825800

考务管理,选课管理,学籍管理,教学检查,028-8482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