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在2022年省级本科大学生多项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4-19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冯小平)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印发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在次大学生竞赛中荣获佳绩。

 

在四川省大学生未来设计师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大赛、四川省大学生智慧文旅作品创新创作大赛等19项省级竞赛中,获团体一等奖47项、二等奖65项、三等奖102项,个人一等奖9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43项,总计获奖786项白帆、陈功锁、单宁、符清芳等35名教师被四川省教育厅授予2022年度四川省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近几年学校学科专业竞赛工作多措并举,积极鼓励引导各专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类型丰富、形式多样的高质量学科专业竞赛。教师将学科专业竞赛的内容融入到课堂教学中,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促进了课堂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的改革与创新。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学科专业竞赛投入,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不断提高实践教学环节人才培养和育人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教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

排调课管理,实验实训管理,实习管理 028-84818521

学位办公室,质量工程管理,成绩管理,教材管理,大学英语等级考试 028-84825800

考务管理,选课管理,学籍管理,教学检查,028-8482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