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4-19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妍)4月18日,四川省教育厅公示了第三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此次大赛主题为“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紧扣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我校4组参赛教师(团队)在此次竞赛中全部获奖!经济管理学院郭益盈团队《会计学原理》获基础课程正高职称组二等奖、艺术学院覃祯团队《照明设计》获新文科中级及以下职称组二等奖、烹饪学院辛松林团队《烹饪原料学》获课程思政正高职称组三等奖、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魏玲丽团队《旅游接待业》获新文科副高职称组三等奖。

学校党委长期坚持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把推动教学改革创新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着力点,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精心部署竞赛各项工作,副校长任迎伟亲自组织和指导参赛教师凝练教学创新成果。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选拔推荐教学骨干和教学团队,全力保障竞赛质量。教务处多次邀请知名专家指导参赛教师精心打磨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以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参赛教师及团队认真梳理教学内容、反思教学过程,凝练教学创新特色及成效,在大赛中充分展现了较高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育人素养。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突破性的成绩。

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助力学校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及“四新”建设,引领教师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设计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加快提升师资队伍实践应用能力,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教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

排调课管理,实验实训管理,实习管理 028-84818521

学位办公室,质量工程管理,成绩管理,教材管理,大学英语等级考试 028-84825800

考务管理,选课管理,学籍管理,教学检查,028-8482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