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历教育 自学考试 正文

周世中院长一行赴宁南县职业技术学校进行考察交流

作者:时间:2021-10-13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迪明 )为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0月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世中、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主任陈龙、继续教育学院成教自考科科长贺迪明、自考办主任韩利顺一行赴凉山州宁南县职业技术学校进行考察交流,宁南县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陈永才对周世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召开了座谈会。

undefined

在座谈会上,陈永才就宁南职业学校的发展历程、师资情况、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学生在综合素养、业务技能和学历提升途径方面的需求;周世中介绍了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技能等级认定以及培训等业务工作,双方就以上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考察,提升了我校社会办学影响力,拓展了我校自考助学、技能等级认定和社会培训业务,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