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历教育 自学考试 正文

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增专业论证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作者:时间:2021-12-01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琴11月30日上午,我校承办的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增专业论证会成功召开。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副处长徐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世中、校内外特邀专家及继续教育学院成教自考科相关教师出席。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林主持。

undefined

会上,周世中对省教育考试院和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自学考试专业建设要着眼学校的发展规划及地方经济发展的现实需求,要以专业增设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自学考试在构建学习型社会和建立终身学习体系中的作用。

与会专家们分别对我校《食品质量与安全》《会展经济与管理》两个新申报应用型本科专业在人才需求、职业规划、行业认可等方面的可行性和必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材选用、职业证书认证等方面进行论证,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徐磊表示,本次新增专业论证会属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首次举办,我校自学考试发展规模在省内高校名列前茅,本次专业论证会成功举办是对我校优秀自考工作的再次证明。

我校作为两个新增专业的主考院校,在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下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拓展我校自学考试办学规模,将四川旅游学院极力打造成“社会赞誉、学子向往”的终身学习殿堂,为建设学习型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