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历教育 自学考试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考课程考试工作

作者:时间:2022-01-10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贺迪明1月8-9日,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第22.3次自考省考课程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2.3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新生报名注册、省考课程网上报考和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和保密、监考、保卫、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各职能工作小组,制定了详实的考试实施方案,考前组织召开专题考务工作培训会议,要求所有考生及工作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秩序,按规定出示、检查考生信息与健康码,考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方可入校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我校在全川共设立22个考点,主考本、专科专业20个,共计10676科次。考试考试期间,周世中院长和王林副院长对各考场进行了巡查和督导检查。8日上午,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闫玉菲老师带队巡视了我校本部考点考试情况,并对我校此次考试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考试规范有序、考风考纪严明,全体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和考试秩序,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的组织与考试工作。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