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历教育 自学考试 正文

周世中院长一行到成都新东方高级技工学校交流座谈

作者:时间:2022-03-25点击数:

川旅游新闻网讯(通信员贺迪明)3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长周世中、校友服务办公室主任刘朝文一行来到成都新东方高级技工学校,在副校长薛莹的陪同下对学校教学设施、实训中心、学生住宿进行了详细的参观考察。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成都新东方高级技工学校校长薛军、副校长薛莹、教务主任苟候安分别从学校实际情况、领导班子调正后的办学思路和想法进行了介绍,并寻求我校给予大力支持;周世中院长根据两校具体情况,从普职对口招生、自考专业设置、办学层次、技能等级认定、师资培训进行了详细介绍,刘朝文主任看望了部分校友并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对今后全方位的合作达成共识和充满信心。

成教自考科科长贺迪明、杨长凤老师参加了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