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历教育 自学考试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自考省考课程考试组织及考务工作会

作者:时间:2023-06-28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鲁波涛)四川省23.4次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省考课程考试即将开始,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6月28日下午,我院为各合作教学点及我院监考、巡考人员举办了自考省考考务工作会。

首先,我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为各合作教学点举办了考务工作会。我院党支部书记谢滨、成教自考科科长贺迪明、成教自考科老师杨长凤、王琴、李柯颖、鲁波涛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贺迪明主持。谢滨向各教学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二要狠抓关键环节,严肃考风考纪;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工作落地落实。贺迪明从上述三个方面向各教学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各教学点一定要尽职尽责,保证考试能够顺利进行。

随后,贺迪明主持召开了我院监考、巡考人员考务工作会,我院全体成员参与了会议。院长陈忠路强调省考试院非常重视这次考试安全,希望各位监考老师和巡考人员一定要恪尽职守,做到万无一失。谢滨解读了《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新生注册和省考课程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进一步严肃自学考试省考课程考试考风考纪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希望监考、巡考人员一定要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贺迪明对监考老师到场时间、考生物品摆放位置、考生提前交卷时间、试题试卷安全等细节问题进一步进行了交待。

此次考务工作会为确保我校各合作教学点和我校的自考省考课程考试安全平稳进行起到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