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1-11-16点击数:

2021年11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周世中主持。

会上,周世中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对会议公报原文要点进行详细阐述。接着,支委委员贺迪明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节选。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教师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要深学细悟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