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开展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时间:2021-12-08点击数:

12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及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世中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传达了《中共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关于纪检监察机构进一步深化“三转”切实聚焦主责主业的通知》的具体要求;支委贺迪明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三本书节选内容进行领学。然后,周世中领学了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两个内容,并进一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最后,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吕莉就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保密教育相关内容的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涵盖了系列专题内容,内容非常丰富。通过学习,引导学院党员及教师深入理解党和国家、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发展历程,进一步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伟大成就,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纪法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继续教育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履职尽责。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