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7-12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瑕苓)7月11日下午,学校在二教428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科研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冲、各二级学院和科研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王真真主持。

科技处处长周相兵首先介绍了2023年上半年科研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十四五”2023年年度任务推进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要开展的十项重点工作做了重点说明。随后,采购与招投标中心樊英俊老师、财务处孙瑜聆老师分别就科研设备采购政策、科研经费到账和使用规范进行了解读。

王冲副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对相关职能部门的协同配合、各二级科研单位的履职尽责、全校科研人员的努力拼搏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五级联动”的科研组织架构,充分履行好五大主体在有组织科研中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科研发展目标,加强对科研相关政策的宣传,提高校院两级的科研服务水平,做好科学谋划与布局,提高优质科研成果产出,充分调动科研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校实现“十四五”科研任务目标和“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提供良好的项目、团队、平台以及人才支撑,为学校科研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