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暨四川旅游学院第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初评会

作者:范文教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犟)12月3日,学校科技处组织召开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暨四川旅游学院第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初评会。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规评办副主任周宅贤、学校副校长陈云川及评审专家组参加会议,科技处处长陈良兵主持会议。

会上,陈云川对省社科联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评审专家表示感谢,并对近年来学校社会科学研究情况进行了介绍。陈良兵就本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申报情况、评审细则及程序做说明。周宅贤感谢学校和专家对社科评奖的支持,介绍了省成果奖申报情况并对评奖细则及程序进行说明,希望专家按照评奖办法的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本次评奖工作。

评审会共有9个学院(部门)的共计43个成果项目参与申报,其中39项通过初审进入本次评审。成果主要分布在管理学、应用经济、马列科社、社会学等领域内,主要形式有论文、系列论文、专著、研究报告、译著等。

最后,经过评审专家认真严谨且紧张有序的评议以及井然有序的统计工作后,顺利完成本次学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