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召开党支部主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欢 唐瑕苓)11月26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科技处党支部书记陈良兵主持。

会议由四个部分组成: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校“守纪律、明规矩”专题党课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支部党员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守纪律、明规矩”专题党课精神谈感想。

党支部讲党课中,陈良兵以“历史的自觉,时代的担当”为主题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深度解析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理论意境与思想智慧,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全局性、历史性重要意义。全会的成果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应通过深入学习,坚实立场、明确观点、学习方法并应用到具体的工作上。

陈良兵在会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近期学校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守纪律、明规矩”是全体党员的政治责任,科技处全体党员、员工应结合实际工作和各自的工作岗位,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为指引,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振奋精神,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系统梳理、突出重点,制定新的工作计划与目标,为学校的科技管理工作做出贡献和实绩,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作出新业绩。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