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欢)2月22日,科技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5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书记陈良兵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陈良兵书记组织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重点诠释了加强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全面领导以及做好人才工作对科研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他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务虚工作会和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勉励大家吃透讲话精神实质,实事求是,守正创新,真正将其转化为高质量达成科研目标任务的行动力。最后,支委会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三分类三升级”等近期重要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牢固树立了正确的意识形态观念,更加明确了新学期学校和部门的主要任务,将把党建和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新一年科研工作的行动思路,积极争取学校各项科研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