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欢)9月29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及政治学习。支部书记陈良兵主持会议。

会上,陈良兵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内容。在支部书记讲党课中,陈良兵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文明基础”、“现实基础”、“光明前景”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优越性和必然性。他强调,实践表明,中国式现代化既切合中国实际,体现了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也体现了人类社会发展规律。

随后,支部组织纪检委员王真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忏悔实录》。通过典型案例的警示和反思,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保持初心,牢记使命,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防微杜渐,时刻为自己敲响警钟,不能心存侥幸,行差踏错。

陈良兵在会上指出,科技处全体党员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将理论提升和能力提高紧密结合,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与科研管理能力。在科研管理工作中,要以共产党员的要求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防线,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