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召开新学年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19 点击数:

实验室是高校培养大学生基础实践教学和技能培训的重要平台,为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师安全,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于2023919日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邓静教授主持,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参与。

本次安全工作会议为2023-2024学年第一次安全工作会议,会上邓静教授从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危化品管控、安全队伍建设、人员安全培训等五个方面对本学年安全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强调安全工作行动指南在制度建设,关键点在责任落实,要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

此次安全工作会议旨在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实验室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 | 学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 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