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科学四川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作者:工作人员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烹饪科学四川省高等学校

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各高校、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

烹饪科学四川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请根据发布的申报公告,结合申报指南组织申报。现将项目申报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0年度烹饪科学四川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支持方向请参见申报指南,申报者应根据指南选择拟申报的课题(见附件1)。

2、可登录重点实验室网站(http://www.sctu.edu.cn/prkxsys/)下载申报指南和申报书。

3、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715日,请于申报截止日期前将审查合格的纸质申报书邮寄到重点实验室(电子版发至重点实验室邮箱prkxzdsys@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4、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四川旅游学院烹饪科学四川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邮政编码:610100

联系人:蔡雪梅 电话 028-84820244

附件: 1、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2、烹饪科学四川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申报书

烹饪科学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二〇二〇年六月九日

 

版权所有: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 | 学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 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