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2020年主题党日精选四:“严管厚爱养师德、评估帮我促改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12月10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严管厚爱养师德、评估帮我促改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为传达、解读、整改、自学。

在本次活动中的开始,李进军书记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晏启鹏同志在2020年教学工作大会上讲话的通知》(川旅党办〔2020〕20号)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围绕教学工作,齐心协力、奋进担当,努力推进全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刘建传达了《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川旅党宣〔2020〕4号)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谢佳传达了《“评估帮我促改管、我为评估添光彩”集中冲刺活动安排》(川旅院〔2020〕215号)文件精神。

随后,李进军书记“严管厚爱涵养师德”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围绕“师德失范行为惩戒问题”、“师德师风提升实施全员覆盖”、“强化师德师风榜样引领作用问题”、“将师德师风融入准入机制、职称晋升、职务晋升、评奖评优、推荐人才等各环节,形成体系”四个方面阐释了师德师风建设的体系结构。

支部党员针对《首次合格评估诊断问题归纳及整改措施》、《第二次2019年12月诊断评估专项整改进展台账》、《第三次2020年10月校内自评模拟演练14个专项组整改工作台账》、校内自评模拟演练自查问题以及来源于联络员反馈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的整改进行了自查并形成台账。

支部宣传委员发布了《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知识测试》题库,要求全体党员自学。

最后,支部书记对支部党员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