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校领导赴各二级单位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8-31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雨)8月31日上午,新学期伊始,副校长任迎伟深入学校各二级单位对开学前工作安排、教师到岗、教学准备、后勤安保等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

走访中,任校长向各单位教职工表示慰问,与大家进行亲切交谈,要求各单位教职工做好统筹安排,盯紧抓牢开学各项工作落实,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启动并推进,教学建设与管理与后勤保障两手抓牢。也提醒大家要始终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各学院要紧密结合学校“新五期叠加期”发展战略及规划、结合学院实际,围绕面临的机遇和努力的方向,抓好学院建设、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出新出彩,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障。同时,任迎伟副校长勉励大家新学期精诚合作,再接再厉,全力保障新学期有新气象,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同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努力提升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校工会、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