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带队赴西安文理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18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呼玉琳)为加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1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冲率队,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烹饪重点实验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8人赴西安文理学院考察交流。西安文理学院校务委员徐东升,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处长蔡军主持。

座谈会上,王冲对西安文理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学习西安文理学院在学科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打开工作思路,把西安文理学院的好经验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思路措施。期待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徐东升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历史。他指出,两校在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及特色专业建设等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不断深化合作,推动协同发展。

会上,两校各相关部门就具体业务工作进行对口自由交流,深入探讨各项工作先进经验与成功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