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11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审计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基建处、资产与设备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卢一就本次审计工作对各部门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一是要重视贯彻落实上级方针政策、学校发展规划、资金使用效益等方面工作,加强对“三公”经费等方面的规范管理;二是要利用审计结果抓住管理漏洞,切实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及时采取措施整改到位,提升学校内部管理水平,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审计处处长窦小玲介绍今年四川旅游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内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展情况,请相关部门核实问题清单并及时反馈意见,同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说明。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