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1-03 点击数:

2023年1月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出席并主持会议,杨祥禄、张华、冯壮志、窦小玲、侯智勇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窦小玲通报2022年经济责任内部审计主要问题及整改说明,并提请领导小组审议2023年审计工作计划。

卢一对2022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对制度执行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及时纠正,做好资产、资金管理,防止腐败发生;通过审计加强内部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强调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对2023年的审计工作按计划做好时间安排。

杨祥禄指出加强相关制度建设和执行力度,校内各职能部门增强履职观念,加强财务监督和审计监督。张华提出对中层领导干部做好财经制度宣传培训,2023年加强中层领导干部任中审计。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