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23年第4次部务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2023年6月16日下午,审计处召开了2023年第4次部务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窦小玲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按照“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进行集中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党的自我革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宜宾学院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等。

会议第二阶段,刘希平、姜方兴分别汇报近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以及扩建项目一期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图预算审核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第三阶段,窦小玲通报审计处2023年度预算资金执行情况及下半年资金预算使用安排,进一步强调落实审计处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措施,布置内部审计与相关职能部门协作的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