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师范学院审计处、政策法规处赴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7-12 点击数:

2023年7月12日,成都师范学院审计处、政策法规处处长文兴斌一行到校调研交流。审计处处长窦小玲、发展规划处处长肖猛、财务处处长侯智勇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窦小玲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肖猛介绍了依法治校工作开展情况、侯智勇介绍了内部控制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内部审计工作的组织与实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工程维修审计工作、专项审计工作、内部控制建设、内部控制信息化以及依法治校、法律顾问的管理机制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对新形势下的内部审计、内部控制、依法治校工作中的难点进行了分析讨论。

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业务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共同促进学校相关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