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风入耳润无声——党委统战部、审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共产党员涵养良好家风,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家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党员的家风,不仅关系自己的家庭,而且关系党风政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家教家风建设,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5日,党委统战部、审计处支部联合财务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档案馆支部,赴洛带古镇家风馆开展主题为“家风入耳润无声”的主题党日活动。

家风馆五个展厅主题为:“志高行远、耕读传家、尊祖敬宗、崇德尚义、兴家报国”。展厅详细介绍习近平总书记以及朱德、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通过此次廉洁文化建设主题活动,党员干部们感受到淳正的家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家风家训中汲取正能量,争做优良家风的创造者和实践者。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