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讲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党委统战部、审计处党支部书记窦小玲于5月29日在行政楼307办公室讲主题教育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说明: a1d21c10281c83d1065b94c6605727a

党课内容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部分是宣讲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窦小玲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等五个方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中共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关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部署》。

党支部书记窦小玲要求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服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彰显旅院“强旅报国”新担当、作出旅院“卓越超越”新贡献。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