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审计处党支部6月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会议第一阶段,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学习观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的通知》要求,党委统战部、审计处全体党员于6月16日下午四点在行政楼307办公室收看了北京大学的微党课直播课程——中国式现代化。

说明: dc1a602abefaf133182f93ed5ae8427

会议第二阶段,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要求,支部书记窦小玲领学《中共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第二届五次全会以来的工作总结》《四川旅游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成绩经验与精神》《四川旅游学院章程》。支部书记窦小玲要求全体党员准确理解学校教育教学、重大决策和改革措施的内涵。深刻把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能力。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