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审计处党支部7月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7-11 点击数:

根据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党委统战部、审计处党支部于7月11日下午在行政楼307召开了党员大会,组织大家学习以下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视察广东、河北以及听取陕西省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以正学风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全体党员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进行学习讨论,支部书记窦小玲说: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彭茂同志说:我理解增强文化自信的关键在于加强文化修养和文化素养,并积极参与文化活动和文化宣传。只有拥有良好的文化素养和文化修养,才能真正理解和尊重中华文化,并在行动中体现中华文化的优秀传统和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对中华文化的理解和认同感。结合工作来说,我们统战部也可以就中餐在海外推广传播,扩大中华文化影响方面发挥我们的作用。其他党员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支部书记窦小玲强调,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为推动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