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审计处党支部8月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8-3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党委统战部、审计处党支部于8月31日上午在行政楼307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窦小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窦小玲首先强调组织生活会查摆对照问题的六个方面,对广泛征求意见和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工作进行安排,通报组织生活会召开具体要求。随后,按照组织部关于会前学习要求,组织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六个方面的内容,深刻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支部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部署8月31日至9月3日细致开展党支部谈心谈话工作,要求党员之间开诚布公,相互指出存在问题、充分交换意见。征求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交流,相互帮助,取得了较好的沟通效果。

最后按照党委组织部的通知,在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中酝酿推荐1名党员同志作为统战委员增补初步建议人选并报送组织部。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