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党委统战部、审计处党支部于2023年9月6日上午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主题教育思想,对照中央主题教育《意见》明确的六个方面,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究问题产生原因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督导组晏启鹏、王鹏、田孟强现场进行督查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窦小玲主持。

说明: 3b693c47f34dace51dd3c1a5f1fc351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委统战部、审计处党支部做好充分的会前准备,全体党员在会前认真学习主题教育思想,并于8月31日-9月4日日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谈心谈话和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窦小玲代表支部汇报2022年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2023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及成效、2023年上半年支部检视问题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依次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对个人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本着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对于批评的意见,各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并承诺今后认真对照整改,逐条落实。

最后,督导组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以及程序规范给予充分肯定。晏启鹏同志提出三点整改要求:一是建立问题台账,对照整改;二是加强政治理念、政治能力,提升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三是要求会后继续学习,系统深入学,结合实际学。王鹏同志提出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希望支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为学校立德树人成效和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2023年党委统战部、审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是支部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一次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学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研究新情况、新问题,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建新功。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