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学院纪委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8

56日下午,食品学院纪委在实训楼C104召开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曹雯主持。

会议集中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学习。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曹雯强调,强化监督职责,突出政治监督的具体化,要有具体的监督方案和抓手。对于发现的问题,开展跟进,确保监督质效。突出纪检队伍的自身廉洁建设,要率先垂范,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要求大家遵循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工作原则,工作中体现出千思万虑、千辛万苦、千真万确的状态,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工作,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作风建设之路——四川省落实“两个责任”深化正风肃纪工作综述》。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