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读书校园版使用方法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京东读书校园版是一座不限时间不限空间的、能看书能听书的移动图书馆。

  京东读书校园版专为高校读者提供电子书畅读服务,拥有20余万种正版数字图书资源,涉及十多个学科,满足各种阅读需求,新书更新速度快,每周有新书上线,年更新量3~5万。支持多设备同时畅读,阅读记录可在手机、电脑、平板等终端同步。支持看书、听书。本校同学阅读圈,线上线下畅聊读书心得,阅读交友两不误。校内校外都可阅读,不受IP限制,让您随时随地享受精致的阅读体验。

  使用方法:读者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京东读书校园版”APP(iPhone用户也可直接在App Store内搜索“京东读书校园版”下载),在APP内注册账号,选择四川旅游学院,身份认证时输入学工号(密码统一为sclyxy2019),再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录后即可免费阅读20余万种图书。(app、微信版、电脑版共用一个账号)

京东读书校园版APP(重点推荐):

(←扫码下载)

京东读书校园版微信版:

(←扫码阅读)


注册/登录界面如下:

1、注册app内

2、选择学校(四川旅游学院)

3、身份认证:输入学工号(密码统一为sclyxy2019)

4、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录后即可免费阅读20余万种图书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