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系列阅读推广活动优秀竞赛组织奖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近日,接《四川省图书馆四川省图书馆学会关于表彰2019年系列阅读推广活动中表现突出单位的决定》,我校被授予“2019年优秀竞赛组织奖”荣誉称号,全省共有4所高校获此殊荣。

2019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校训精神,我校举办了“书香旅院 阅响青春”第八届读书月活动,开展了参与度高、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阅读推广活动。此外,在图书馆的号召下,旅院学子踊跃参加由中图学会举办的“万卷共知”阅读竞答活动,一百多位同学在竞赛中成绩优异,获得“阅读之星”称号,展现了旅院学子的风采。一年来,图书馆不断探索新的阅读推广模式,通过丰富多样的读书活动,充分发挥了校训育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功能,实现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的教育目标。

近年来,我校在阅读推广方面屡获殊荣,除此次获奖外,还两次荣获“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这些荣誉是对我校在推动全民阅读工作中所做工作的高度认可,我校图书馆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带头作用,为全民阅读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