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书香能致远:省图书馆专家王嘉陵一行到我校图书馆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省图书馆学会秘书长王嘉陵、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李泰峰、四川大学图书馆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姜晓、省图工委现代技术专委会副主任王军、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专家常征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图书馆,对学校图书馆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平飞、图书馆馆长李琳、副馆长欧阳萍和图书馆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平飞代表学校欢迎专家们的到来,感谢省图书馆学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帮助和支持。赵平飞说:学校图书馆不仅仅是学生、教师获取信息资源,为教育教学、科研服务的重要场所,更可提升到读万卷书、育栋梁材,落实立德树人、全面深化教育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终身学习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和学生全面发展的崭新高度。相信通过专家们的指导,进一步明确思路、坚定信心把我校图书馆建设成为“功能布局科学合理”“场馆环境美观舒适”“服务管理理念先进”的现代化图书馆,给师生们创造一个舒适、幽雅的读书学习环境。李琳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图书馆各项业务开展的情况。

专家座谈会

五位图书馆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图书馆的建设工作,认为学校重视图书馆建设,校图书馆各项制度健全,业务工作扎实。同时,专家组从图书馆的空间再造、文化提升、形象宣传、全民阅读推广、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准备等方面为学校图书馆问诊把脉,出谋划策。

专家座谈会

图书馆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存在的突出问题,借鉴专家思路和良策,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举全馆之力,打造学术和文化高地,建设一所 “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图书馆。

座谈会前,专家们还参观考察我校图书馆,对馆藏的古籍图书进行了鉴定并对古籍的保护和展示提出了宝贵建议。

专家参观图书馆

王嘉陵秘书长鉴定馆藏古籍图书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