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在四川省信息素养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杨婷婷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在四川省首届2021年川渝高校信息素养大赛活动中,我校参赛队伍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高校图工委与重庆市高等学校图工委共同举办,从2021年10月至11月,持续两个月,旨在拓展本科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水平,提升本科学生信息素养能力,全面提升数字图书馆的服务能力和发展水平。


此次大赛川渝两地共有72所本科高校,13120名学生参加校赛。根据赛制,川渝高校共有99支队伍参加省赛,经层层严格评审,最终本校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获得了学校教务处、学工处、团委、图书馆的大力支持,本院校内选拔赛有7个二级学院264人参加报名,大家齐心协力,献智献策指导导学生参赛。本次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将有效促进我院学生的信息素养能力上台阶、上水平。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