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空间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

作者:图/文:费天翔 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为促进空间资源有效利用、优化产教融合大楼内图书馆新空间建设,3月1日,图书馆在一楼121会议室召开了新空间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图书馆馆长李琳,副馆长杨瑞,6名图书馆教职工代表和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琳主持。

会上,设计服务商展示了三种不同风格的空间设计方案,对产教融合大楼2-4层图书馆新空间的区域功能和空间风格进行了说明。紧接着,李琳邀请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需求、现有空间的使用体验、阅读偏好和空间偏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琳强调:新空间的建设一定要充分围绕读者的使用体验进行设计,以精打细算为原则,结合实用性、耐用性、环保、清洁等方面的因素进行综合考虑,要求根据师生建议,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严格按照项目进展的各项时间节点,促进项目尽早实施。

此次会议邀请了学生代表直接参与方案设计环节,有利于了解读者需求,提升图书馆新空间建设的有效性和实用性,助力图书馆更好地提供读者服务、营造书香校园。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