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及党员大会

作者:图/文 费天翔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121会议室召开全馆工作会议及党员大会。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李琳,图书馆科级干部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与会议,会议由李琳主持。

会议首先对图书馆暑期和疫情防控时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图书馆的重要工作。根据2022年秋季学期的工作安排与实际情况,李琳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安全防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工作,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二是要做到廉洁自律,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和流程办理业务,筑牢思想防线;三是要在做好自身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团队协作,在本学期人员较少的情况下做好力量整合,保障工作与服务质量。同时,她还鼓励全体教职工在完成工作的基础上,加强自身能力的提升,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团队氛围。

在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大会上,李琳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开展2022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自查的通知》,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自查自检。紧接着,会议安排了高校10个“党建工作品牌”和20个“优秀支部工作法”的学习计划,各位党员以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党员工作,要求要紧密团结群众,共同努力,切实提高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图书馆信息素养教研室围绕教研活动展开和教学能力提升进行了会议和研讨。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