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师生返校复课图书馆开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按照学校的要求和相关部署,图书馆制定和完善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馆内卫生进行了全面消杀,完成了开馆前各项准备工作。经研究,报学校批准,图书馆决定从2020年6月1日起对读者正式开放,提供线下借阅服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8:30—21:30

二、为防控新冠疫情,请读者遵守以下要求

1.复课期间,每日在馆人数限制在300人以内。图书馆已启用入馆预约系统,读者可使用VPN或在入口处扫描二维码预约,成功预约后方可入馆。

2.读者入馆请自觉排队入馆(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在入口处接受体温测量,刷一卡通后方可入馆。

3.所有入馆读者必须佩戴口罩,入馆后需先到指定区域(卫生间)洗手、消毒,然后按照图书馆标识的单循环路线进入各库室,避免接触。

4.进入各库室后, 选择有绿色小圆贴标识的座位入座,避免扎堆聚集,并听从工作人员引导安排。

5.读者借阅活动结束,务必带离个人物品,不能滞留馆内。6.如发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将不得入馆。同时,图书馆将做好记录并及时上报学校有关部门。

7.请读者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到馆。

三、网上电子资源服务每天24小时开放,读者可使用VPN或移动图书馆查阅资料。

(入馆预约系统二维码)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