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书香,润泽心灵——读书月图书捐赠倡议

作者: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及校友们:

在我校第十二届读书月期间,图书馆组织开展“传递书香,润泽心灵”图书捐赠活动,着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发挥阅读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作用。

图书馆诚挚倡议广大师生、校友向图书馆捐赠图书,把珍爱之书与全校读者共享,以“涓涓细流汇聚成河”“传播知识传递爱心”,使校园充满书香气息,为我校全方位育人的支撑目标添砖加瓦。

 

一、捐赠图书范围

内容符合本院教学科研范围;正式出版物;非正式出版物可以是地方文献、地方志、族谱等;国际性或全国性会议论文集、成套期刊;各类适合大学生阅读和教师参考的中外文图书(轻污损、品相好);私人收藏的古籍、善本和有收藏价值的手稿等;本馆尚未入藏,或虽有入藏可作为复本者,复本以23册为宜。

二、捐赠时间

长期接受捐赠。

三、捐赠方式

图书馆文献资源部作为长期接受捐赠图书的管理部门,随时收集大家捐赠上门的图书,校内外大批量捐赠的图书,图书馆可派工作人员上门取书。

四、捐赠地点

图书馆A128办公室,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028-84825828

五、信息反馈

工作人员对捐赠的图书登记造册,根据本人意愿,出具图书捐赠清单和荣誉证书。

 

本次捐赠活动本着自愿原则,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捐赠图书,“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您的慷慨捐赠定将“书香永存,惠泽后学”,同时也使所赠图书的价值得到进一步的升华。

 

 

                          四川旅游学院图书馆

                               20234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