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第一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尧燕)12月7日上午,退休第一支部在清江校区退休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会,支部20多名党员参加,学校退休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彬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益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 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六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罗益朗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在学校党委和退休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以“三会一课”为抓手,认真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听党课等活动,推动了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完成,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陈彬充分肯定了支部工作,支部各项工作按年初计划稳步推进,做得扎实到位,在来年工作中,按“组织设置好、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学习活动好、作用发挥好、制度坚持好”“六好”示范退休党支部标准,将工作再推上一个新台阶。退休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支持退休支部工作,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发挥余热,关心学校的发展建设,关心青年教职工和大学生的成长。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增添正能量。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