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第三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英  张志 摄影 张志)2023年12月8日四川旅游学院退休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暨年度工作总结会在龙泉和锦露天广场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曾国友主持,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杨长平出席会议,18名党员参会。


曾国友领学了新修订发布的《四川旅游学院章程》并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对照“六好”示范退休党支部标准对2024年支部工作提出了思考。会上还公示了2023年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提出对党费管理工作的改进建议,以进一步提高党费使用效益和透明度。杨长平就新修订的《四川旅游学院退休人员活动费管理办法》及其细则进行了说明,分享智慧养老调研相关收获,对结合学校现有资源在提升为退休教职工服务水平方面提出了设想和展望。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风貌,发挥余热,为学校育人工作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