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讯!艺术学院师生参加(首届)四川省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时间:2019-11-13点击数:

喜讯!艺术学院师生参加(首届)四川省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1/13 20:59:58 / 发布者:艺术学院 / 信息来源:付琴(图/文)

11月9日,(首届)四川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绵阳师范学院高新校区行知音乐厅举行,来自省内20多所高校的300余名师生与业界专家出席活动。

(首届)四川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大赛,是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绵阳师范学院承办,江油市人民政府、四川铁骑力士集团、成都市郫都区乡村振兴博览园建设中心、四川省土木建筑学会世界遗产工作委员会、四川省风景园林协会教育分局协办。此次大赛以“营造美好乡村,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引导大学生更好地了解乡村、研究乡村、热爱乡村、建设乡村,用乡村梦实现青春梦,助力乡村振兴。

艺术学院部分同学成功入围大赛并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以下是艺术学院获奖情况:

以下是颁奖现场:

获奖学生代表领奖

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领奖

优秀组织奖

艺术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此次大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离不开学院的支持和师生的共同努力。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未来的职业发展也更有目标。

Copyright©2016  蜀ICP备12008333号-2    四川旅游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联系电话:84865237    84866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