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杨俊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修全)4月12日上午,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杨俊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王雄、党委统战部部长彭茂、部分退役、转业军人师生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卢一对李杨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与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与合作、科学研究等相关情况。卢一表示,开展国防教育,做好退役大学生“管服育”工作是学校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学校将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在退役军人服务、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李杨俊对于学校在退役大学生管理、培养、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与高度评价,表示在今后将会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推进退役大学生士兵服务专业化、特色化、品牌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