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卢一接待白玉县人民政府工作组来校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1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玲)4月19日,甘孜州白玉县委副书记、县长洛绒倾培带领县人民政府工作组来校调研定点帮扶工作,校长卢一热情接待工作组一行。双方在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茶艺实训室举行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茂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驻村帮扶干部参加座谈。

卢一代表学校对洛绒倾培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现状。卢一指出,乡村振兴以来,学校坚持服务地方,配合牵头单位司法厅完成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的定点帮扶任务,是四川旅游学院的社会责任。

 

 

卢一强调,学校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探索符合白玉县实际和更有效的工作模式,做实做细帮扶工作。针对白玉县的帮扶需求,学校帮扶办将协同组织部、旅游文化产业学院、艺术学院等部门,发挥学校的人才智力优势、文化旅游特长,紧密结合白玉县的实际,争取在定点帮扶工作中取得新成效。

 

 

洛绒倾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学校在白玉县乡村振兴工作上的倾情付出,表示诚挚谢意。洛绒倾培指出,针对在白玉县的定点帮扶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帮扶措施务实有效;帮扶干部用心用情用智用力,驻村帮扶成效显著;高校优势充分彰显,乡村振兴稳步向前。

随后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继续就打造文旅目的地、旅游从业人员技能培训、文旅规划等帮扶需求和定点帮扶工作开展广泛深入交流,初步确定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和内容。